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3-00003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2-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维护水域通航秩序,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连日以来,县交通综合服务中心对灌南辖区盐河干线航道进行巡查工作,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加强航道巡查 保障春运航道安全畅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维护水域通航秩序,消除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县交通综合服务中心灌南辖区盐河干线航道进行巡查工作,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巡航过程中,该综合服务中心重点航道内航标、标志标牌网簖及沿线边坡护岸和树木进行巡航检查春运以来,该综合服务中心出动巡航艇10次,累计巡航里程180公里,清理鱼网鱼簖5处,倒伏树木5棵,河面垃圾2吨,有效保障了辖区内航道通行安全。

    下一步,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航道巡航力度,切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巡航工作,切实保障辖区水上通航环境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