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3-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2-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8日,灌南县交通局召开连云港市灌南县白皂大桥撤渡建桥工程交工验收会议。

灌南县白皂大桥撤渡建桥工程 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灌南县交通局召开连云港市灌南县白皂大桥撤渡建桥工程交工验收会议。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

灌南县白皂大桥撤渡建桥工程起于孟兴庄镇返乡农民创业园兴皂路与城北环路交叉处,终点接入孟兴庄镇圩东村和白皂村现有村道,路线全长588米,双向两车道,其中,桥梁长328米,桥宽8.5米,接线长26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随着2022年年底建成试运行,彻底解决沿河两岸居民长期以来出行难的问题,同时将有效促进乡镇经济发展,改善乡村交通路网状况,为建设美丽灌南提供了强有力地交通保障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分外业组、内业组两个组分别对项目路面、桥梁、交安设施、内业资料等进行了验收,经过讨论评议,一致同意连云港市灌南县白皂大桥撤渡建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