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23-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2-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10日,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在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暖企服务“半日谈”活动,通过与企业各岗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研讨,纾解困难,助力民营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高质量提升。该县应急局暖企服务工作专班5名同志,裕灌公司6名生产岗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各岗…

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暖企服务“半日谈”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灌南县应急管理局在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暖企服务“半日谈”活动,通过与企业各岗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研讨,纾解困难,助力民营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高质量提升。该县应急局暖企服务工作专班5名同志,裕灌公司6名生产岗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11.png

 

 2.11 (2).png

会上,各岗位负责人首先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就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需要县应急局协调解决的问题、稳经济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发言交流,为安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11 (6).png

服务专班深入车间等生产区域,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标准化管理落实情况,对部分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优化建言献策,专班工作组组长、局办公室主任温竞生表示,县应急管理局及应急干部责无旁贷,愿积极助企纾困、共克时艰,优服务、稳市场。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优质服务+精准服务”,通过送教上门、送培上门、专家服务等形式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机制,全面协助各行业企业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落实风险分级管控措施,以实际行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高质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2.11 (3).png

服务专班的同志们对裕灌助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各位负责人向安全政策要红利,专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相关业务办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11 (4).png

活动中,专班工作组副组长、局宣教科负责人张想代表该县应急局向企业赠送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安全“五进”手册》等安全宣教资料。

2.11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