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23-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2-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开发区江苏利伟厂房屋面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灌南开发区江苏利伟厂房屋面维修工程(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 灌南腾升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灌南开发区江苏利伟厂房屋面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开发区江苏利伟厂房屋面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灌南开发区江苏利伟厂房屋面维修工程(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 灌南腾升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程地点为灌南县太仓工业园“江苏利伟”厂房,层高约10.2米,维修厂房屋面约5747平方米,施工工期为20日历天

招标范围:①在该厂房原屋面加盖一层波形彩钢瓦,具体详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1、具有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安全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含)以上资格,具有安全合格证(B类)。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5、提供企业法人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参加本项目经营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4. 招标控制价及评标办法

4.1、本工程招标最高限价为38.593452万元整,投标报价高于限价视为无效标;

4.2、本工程评标办法采取合理低价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2  18 日至 2023  年 2  22 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单位到灌南县新城广场A座428室(乐购超市旁工商银行楼上)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费用 300 元售后不退,报名咨询电话:15961365486)

5.2报名时投标单位必须提供的以下材料并加盖企业印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扫描件、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2)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 2  23   10 时 00 分,地点为 灌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四楼东侧会议室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苏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jszbtb.com/#/newindex)、灌南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连云港太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               

邮政编码: 222500   

    人:          

话:            

招标代理机构:国正工程咨询(江苏)有限责任公司

   址:灌南县新城广场A座428室(乐购超市旁工商银行楼上)  

邮政编码:222500

      人:   刘工  

话: 15961365486                                              

              2023   年  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