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3-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2-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省蔬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伟明研究员到灌南示范基地调研指导 2022年9月16日,江苏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伟明研究员,调研指导食用菌生产和防台防汛工作,灌南蔬菜(食用菌)推广示范基地主任张翠娥、园艺站站长赵书光等陪同。王伟明首席现场考察了江苏丰…

省蔬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伟明研究员到灌南示范基地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 ]

蔬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伟明研究员到灌南示范基地调研指导

 

2022年9月16日,江苏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伟明研究员,调研指导食用菌生产和防台防汛工作,灌南蔬菜(食用菌)推广示范基地主任张翠娥、园艺站站长赵书光等陪同

王伟明首席现场考察了江苏丰收菇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福康食用菌有限公司2个示范点,并同基地主任、生产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详细了解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新品种引进、高效技术集成应用和未来发展规划等。

王伟明对示范基地的建设和示范推广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发展提出加强岗位专家联系,优化技术集成应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和新装备的应用效果。(灌南县园艺技术指导站  李明 赵书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