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3-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2-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秋粮测产专家组来灌南开展大豆玉米测产工作 9月23日上午,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市农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刘冬玲研究员一行6人来灌南县开展秋粮(大豆玉米)实地测产。测产验收专家组分别对新集镇莞渎村玉米净作基地、新集镇孙庄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基地、百禄镇大新村玉…

市秋粮测产专家组来灌南开展大豆玉米 测产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秋粮测产专家组来灌南开展大豆玉米

测产工作

 

923日上午,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市农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刘冬玲研究员一行6人来灌南县开展秋粮(大豆玉米)实地测产。测产验收专家组分别对新集镇莞渎村玉米净作基地、新集镇孙庄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基地、百禄镇大新村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基地等3个地块开展实地测产。专家组每到一个地块,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随机抽取3个测产小区,分别测量农作物株行距、每株农作物穗粒数、农作物品种的千粒重等产量的构成指标。此次测产主要是为省级实收测产作准备工作,初步掌握全市秋粮生产水平,特别是对全省第一年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产量指标进行验证。(卢成苗、王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