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3-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2-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检查组来灌南县开展巡回检查活动 9月20日上午,市作栽站王礼焦研究员带领全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检查组来灌南县开展巡回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李集镇新民村、大杨村、新安镇小庙村3个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片建设,每到一个…

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检查组来灌南县开展巡回检查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检查组来灌南县开展巡回检查活动

 

920日上午,市作栽站王礼焦研究员带领全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检查组来灌南县开展巡回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李集镇新民村、大杨村、新安镇小庙村3个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片建设,每到一个示范片,检查组到水稻地头认真查看水稻长势,讨论分析栽培过程,重点围绕产量结构进行深入的探讨,并与农户在水稻栽培方式进行详细咨询,各县区的专家在田间地头互相交流水稻高质高效创建经验与做法,探讨下一步继续做好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会,首先听取了灌南作栽站对今年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并进行了绩效评分。市作栽站王礼焦研究员肯定了灌南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取得成绩,并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强调要围绕省绿色高质高效创建方案,认真对照项目绩效评价指标,将各项指标落实到位,相关档案资料也要完善到位,真正地把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封亚青、卢成苗、黄军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