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3-00005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2-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日前,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度农村公路品牌提升成效评选结果的通知》,灌南县产业大道(X305)荣获省级“平安放心路”样板路称号。

灌南县产业大道荣获2022年度江苏“平安放心路”样板路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公布2022年度农村公路品牌提升成效评选结果的通知》,灌南县产业大道(X305)荣获省级“平安放心路”样板路称号。

据了解,产业大道(X305)是灌南交通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田楼镇、灌南县临港产业园区、连云港市化工园区、连接204国道的重要纽带。该路线西起灌南县田楼镇204国道,下穿G15沈海高速、连盐铁路,终止于灌南县临港产业园区中交三航局,路线全长28.427公里,为二级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

自该路线提档升级后,路域环境整洁,沿线临水、桥头、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安全防护设置齐全,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护栏、道口设施规范齐全,管护到位为沿线司乘人员提供了一个“畅、洁、绿、美、安”的优良通行环境,满足了群众出行需要。

    下一步,灌南县交通局将继续坚持以交通促振兴,以交通促发展,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养好、护好、运营好,让便捷的公路交通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书写产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