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3-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2-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危桥改造项目是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畅保通的一项安防工程、民心工程。随着2022年底345省道东六圩河桥维修加固工程的竣工通车,灌南全境实现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无危桥运行的目标。

实现国省干线公路无危桥运行目标

浏览次数:  字体:[ ]

危桥改造项目是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保畅保通的一项安防工程、民心工程。随着2022年底345省道东六圩河桥维修加固工程的竣工通车,灌南全境实现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无危桥运行的目标。

2022年县公路中心开展桥梁经常性检查17次,委托桥梁检测单位开展定期检查1次,其中汛期加密检查3次。一年来,投入100余万元对桥头跳车、桥面铺装损坏部分进行了维修,投入30万元对345省道灌河大桥桥头增设护坡,投入28万元对345省道桥梁增设防眩板,投入80万元对326省道盐河大桥、236省道柴米河等13道桥梁伸缩缝等进行了预防性养护工程,投入150万元对345省道东六圩桥右幅进行了改造,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延长了桥梁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