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3-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医保局将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着眼点,优化配置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参保登记、医保待遇查询、申领电子医保凭证等医保事项到医保服务点,确保参保群众“小事”在“家门口”就能办好,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当…

县医保局:“15分钟医保服务圈”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医保局将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着眼点,优化配置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参保登记、医保待遇查询、申领电子医保凭证等医保事项到医保服务点,确保参保群众“小事”在“家门口”就能办好,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当前,全县共建成7个网格472个服务点,实现镇、村、医疗机构、定点药店、银行、商保公司等多个行业的全覆盖,开发全省唯一“15分钟医保服务圈”电子地图,同步下发全县“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规程、考核办法、操作手册等配套制度,所有医保服务站点实行与县医保窗口人员联动、业务联动和政策联动机制,统一管理、统一标准,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