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3-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2-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打开灌南医保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再点击掌上业务办理,里面有异地就医备案......”在外务工春节回家期间的张大哥在李集镇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引下,进行了简单的操作,很快便办好了业务。当前我县已实现“15分钟医保服务圈”镇级全覆盖。医疗保障便民服务站全…

县医保局:“15分钟医保服务圈”,以群众需求为导向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开灌南医保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再点击掌上业务办理,里面有异地就医备案......”在外务工春节回家期间的张大哥在李集镇医保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引下,进行了简单的操作,很快便办好了业务。

当前我县已实现“15分钟医保服务圈”镇级全覆盖。医疗保障便民服务站全面落实镇级医保服务事项清单,进一步丰富拓展服务圈工作内涵,落实贴近群众、协同管理等高质量建设要求,靠前做好管理服务,全力推动区、镇、村医保事务经办服务一体化建设。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持续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进村居、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六进”宣讲活动,全覆盖普及医保政策,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认真梳理、汇总和反馈,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推动医保服务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让群众不出街镇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