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3-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2-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做好2023年度医保新政策及“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的落实与推进,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会议,县医保局副局长王远峰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内容涉及2023年医保新政策、“DIP”信息业务编码动态维护及应用、费用结算及监管…

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23年度医保新政策及“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的落实与推进,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会议,县医保局副局长王远峰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涉及2023年医保新政策、“DIP”信息业务编码动态维护及应用、费用结算及监管等多方面内容;同时还邀请县人民医院医保办主任胡振娣同志就实际工作中医院应如何开展“DIP”工作,实践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及怎么解决问题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各医疗机构要尽快适应医保“DIP”新模式的付费方式,紧紧围绕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及广大参保群众的利益出发,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宣传与培训,全力做好医保改革创新工作,推进我县医保“DIP”工作走在前列;同时要求各医疗机构做好医保新政策的宣传与解释工作,特别是对“门诊共济”等新政策,要健全多部门沟通协调机制,化解各方面风险矛盾,全面扎实的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