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3-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2-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高度重视“12345”政府热线办理工作,进一步畅通医保服务渠道,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推诿、不扯皮,及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接到“12345”热线平台派发的工单后,第一时间与来电群众联系并核实情况、第一…

县医保局:12345热线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高度重视“12345”政府热线办理工作,进一步畅通医保服务渠道,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推诿、不扯皮,及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接到“12345”热线平台派发的工单后,第一时间与来电群众联系并核实情况、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到具体经办科室进行答复、第一时间向“12345”热线平台回复办理情况,在办理过程中做到耐心解答、主动服务、全程跟踪,切实保障办理效率与群众满意度“双上升”。在解决来电群众难题的同时,热心为群众普及医保政策,积极向群众推广介绍“灌南医保”微信公众号“掌上办”平台,让我县参保群众办理医保业务不再多跑腿,直接通过手机就可办理。此外,每周做好12345平台的知识库更新工作,及时梳理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以及大病医保、门诊慢特病等报销政策,以群众易理解的“一问一答”形式上传到知识库平台,方便参保群众随时查阅咨询医保最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