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3-00096 信息分类: 其他,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李集镇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集镇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镇内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近日,李集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领镇安监所联合第三方专家深入镇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善聪木业、浩瀚木业等4家企业,对企业生产设备、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摸排。同时对重点岗位值班人员培训上岗情况、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制订情况、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责任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