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3-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月10日,李集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93名,实到代表80名,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集镇政府2022年度工作报告》、《李集镇2022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以及《李集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票决出李集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工程项目10项。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李集镇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关键节点。全体代表要以实干拼出实绩、拼出精彩、拼出未来,奋力在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李集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发扬人大力量、唱响人大之声,主动强化代表之间、代表与群众、代表与政府的沟通交流,认真完善民生实事项目和政府工作的督办机制,合力推动镇人大代表监督高质量、建议高质量,切实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身边群众投身发展,促进干部、代表和群众携手交出发展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