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3-00008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3-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举办葡萄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为满足广大葡萄种植户技术需求,更好的掌握葡萄标准化管理技术,提高我县葡萄种植技术水平,2月10日,江苏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灌南基地特举办葡萄标准化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陶建敏教授、省农业推广总…

灌南县举办葡萄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举办葡萄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为满足广大葡萄种植户技术需求,更好的掌握葡萄标准化管理技术,提高我县葡萄种植技术水平,2月10日,江苏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灌南基地特举办葡萄标准化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陶建敏教授、省农业推广总站陆爱华研究员、省植物保护站褚姝频研究员等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全县各镇的农技推广人员及76位葡萄种植户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中,褚姝频研究员围绕葡萄种植户关心的葡萄生产中遇到的病虫害问题,着重讲解了病虫害综合防治相关要点;陆爱华研究员分析了后阳光玫瑰时代江苏葡萄发展方向;陶建敏教授讲解了葡萄标准化管理相关要求,着重讲解了葡萄花果期的标准化管理要求,并现场解答种植户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县葡萄种植水平,更加有力推动灌南县葡萄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灌南县园艺站   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