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3-00009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3-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召开葡萄产业发展暨产销调研座谈会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葡萄园即将进入繁忙的季节。为全面掌握灌南县葡萄产销情况,促进葡萄产业提档升级,2月6日,江苏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灌南基地联合县葡萄协会,召开了灌南县葡萄产业发展暨产销调研座谈会,来自全县各葡萄基地的…

灌南县召开葡萄产业发展暨产销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召开葡萄产业发展暨产销调研座谈会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葡萄园即将进入繁忙的季节。为全面掌握灌南县葡萄产销情况,促进葡萄产业提档升级,26日,江苏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灌南基地联合县葡萄协会,召开了灌南县葡萄产业发展暨产销调研座谈会,来自全县各葡萄基地的47位种植大户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灌南基地主任董礼花与种植大户亲切攀谈,详细了解灌南县葡萄栽培技术措施、去年产量、价格行情、包装运输等基本情况,并现场发放调查问卷,从葡萄园基本信息、生产与技术需情况、种植葡萄成本和效益情况等几个方面详细调查;现场还调研葡萄种植户规模扩建及冷库建设意愿,为下一步产业发展提供相关数据

image.png 

 

会上,葡萄协会会长孙海潮提议,在葡萄协会成立的第一年里,全体种植户应积极行使会员权利,向协会建言献策,共同制定新年工作计划,携手推动灌南县葡萄产业高质高效发展。种植户就当前葡萄种植、营销、运输及贮藏等方面各抒己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灌南县园艺站   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