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26/2023-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3-2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优化系列精神,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动员大会,决定成立2个驻厂服务专班对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和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7天的驻厂指导,助力2家钢铁企业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2个驻厂服务专班由县应急系统内选…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厂服务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优化系列精神,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动员大会,决定成立2驻厂服务专班对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和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7天的驻厂指导,助力2家钢铁企业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2驻厂服务专班由县应急系统内选拔出的5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同志组成,根据要求,服务专班驻厂期间要突出四项重点工作,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将险情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认真开展每日风险研判,如实承诺公告并管控风险;三是关注开停车、检维修作业,保障生产负荷稳定;四是严格控制动火、受限、高处等特殊作业数量,非必要不安排特殊作业,确需作业的严格升级管理;五是继续学习钢铁企业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技能;六是通过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技术研发情况,指导企业落实国家“钢八条”等要求,为企业发展助力。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优化驻企服务工作,督促专班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以扎实的业务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我县营商环境筑牢安全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