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404/2023-0000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1-1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 灌建发〔2023〕3号 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2023年春节即将临近,随着“两会”即将召开,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我县住建领域社会政治稳定,现就做好全县住建系统信访维稳…

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

 

 

 

 

灌建发〔20233

 

 

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2023年春节即将临近,随两会即将召开,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我县住建领域社会政治稳定,现就做好全县住建系统信访维稳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科室要认真落实的信访维稳工作部署,充分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制定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不发生大规模集体去省赴京和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上访情况;确保不发生因信访问题引发的极端恶性案件;确保不因信访问题处理不当引发大规模群体性事件。

二、各科室要认真排查近年来,因房产管理农民工工资、拆迁补偿等引起的矛盾纠纷及历史遗留问题,采取源头治理、严密摸排措施化解对排查出的信访突出问题要落实相关科室明确责任、包案领导和化解时限等机制

三、各科室要及时报告信访工作的问题,即日起启动信访信息零报告工作机制,及时搜集并排解信访突出及群体性事件问题。

1.在春节、两会期间,各科室做好值班工作,并将春节、两会期间值班表书面报送至局信访办

2.在春节、两会期间,各单位值班人员每天下午3点前向局信访办上报情况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节假日向值班人员报告,其余时间向局信访办报告)。如有重大信访信息涉及各科室的,应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并赶到现场处置化解矛盾,同时安排进行书面报送(电子版发至邮箱191913599@QQ.com)。

联系人:潘大涟联系电话:15905123795694921)。值班期间联系人及电话以局节日值班表公布为准。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16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31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