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1-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困难客户帮扶工作,近日,灌南县烟草局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在走访困难零售户活动中,慰问人员都细致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现状和店铺经营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叮嘱…

灌南县烟草局:真情慰问关爱客户 优质服务温暖新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困难客户帮扶工作,近日,灌南县烟草局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

在走访困难零售户活动中,慰问人员都细致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现状和店铺经营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寒冷天气要注意御寒保暖,店内要经常消毒,平时外出或接待顾客要注意防护。此外,慰问人员还耐心给他们讲解了元春卷烟销售方面的技巧。

“我们一直关注区域内零售客户生活和经营状态,收集他们的需求,及时建立困难零售客户档案,希望通过节日慰问、困难帮扶、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负责慰问的同志说道,“下一步,我们将会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一线市场,贴合实际需求,为广大零售客户提供更细致贴心的服务,为他们建立经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