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1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深入了解春节后市场销售动态,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开展节后市场专项调研活动,实地了解本地市场消费形势和销售近况。一是走进市场,收集信息。针对区域内零售客户分布特点,调研小组选择多种业态类型客户,开展为期两天的市场实地走访活动,详细了解零售客户春节期…

灌南县烟草局:深入市场做调研 摸清市场稳状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深入了解春节后市场销售动态,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开展节后市场专项调研活动,实地了解本地市场消费形势和销售近况。

一是走进市场,收集信息。针对区域内零售客户分布特点,调研小组选择多种业态类型客户,开展为期两天的市场实地走访活动,详细了解零售客户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和库存情况,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宣传政策,提振信心。走访中,调研小组积极响应客户需求,详细讲解烟草行业卷烟营销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客户一起分析店铺经营方式方法,有效增强客户卷烟经营信心。

三是分析问题,制订对策。调研小组根据调查掌握的市场现状,综合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细致分析当前卷烟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区域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