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1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0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传承传统文化,凝聚企业向心力,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奋勇争先的企业氛围,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主题活动,欢庆元宵佳节。本次活动分别为学理论猜灯谜、心灵手巧大比拼、热闹欢腾玩游戏、大家一起拔纸绳四个项目组成。…

灌南县烟草局:传承文化聚活力 欢度佳节庆元宵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传统文化,凝聚企业向心力,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奋勇争先的企业氛围,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主题活动,欢庆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分别为学理论猜灯谜、心灵手巧大比拼、热闹欢腾玩游戏、大家一起拔纸绳四个项目组成。丰富多彩的活动很快就吸引大家参与进来,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布置了挂饰、彩灯等装饰品,并在每个挂饰旁放上一条谜题,谜题覆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党史、廉政法治、安全文化等内容,把中国传统文化与灌南烟草实际情况相结合,彰显文化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让职工感受到了灌南烟草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为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