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1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分工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灌南县局分工会工作,通报了分工会小组新的分组情况,听取了分工会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分工会2023年经费预算,并对2023年度分工会工…

灌南县烟草局:发挥工会作用 凝聚发展合力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工会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分工会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灌南县局分工会工作,通报了分工会小组新的分组情况,听取了分工会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分工会2023年经费预算,并对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县局分工会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更高的服务标准履行好分工会的各项职能工作,一是以党建带工建,发挥好工会的纽带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统筹兼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二是强化工会阵地建设,规范工会财务工作流程,积极主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助推企业发展;三是要主动融入企业发展,发挥工会的创造力,开展符合自身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分工会建设成为职工充分信赖的“职工之家”。

分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