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7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签订并交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推动灌南烟草…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灌南县烟草局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签订并交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推动灌南烟草现代化建设新实践》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全省、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锚定现代化建设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在责任落实上“抓实”、在工作部署上“谋细”、在执行落地上“抓效”,全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围绕2023年度工作要求和预期目标,积极服务和融入现代化大局,着力提高“五个水平”,展现新作为,交出新成效。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持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二是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为基础,持续提高专卖监督管理水平;三是以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为主线,持续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水平;四是以精益管理理念为导向,持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五是以人才强企战略为目标,持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

县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班组长及员工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