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对2021-2022年度全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表彰,徐康瑞同志荣获“全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矢志不改中华魂 一片赤诚传青史》获“我是冬训主讲人”优秀视频。在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中,灌南县烟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灌南县烟草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获表彰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对2021-2022年度全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表彰,徐康瑞同志荣获“全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矢志不改中华魂 一片赤诚传青史》获“我是冬训主讲人”优秀视频。

在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中,灌南县烟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提升理论水平;开展红色经典诵读、“上马台”红色教育实境教学等活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等活动,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务求实效,努力提升冬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灌南县烟草局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新办法、创造新经验、谋划新项目,为推动全县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创新开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