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2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被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授予“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一直以来,灌南分公司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企业和谐氛围。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上,坚持公开民主管理,打造和谐劳资关…

灌南县烟草局:获“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被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授予“连云港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灌南分公司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企业和谐氛围。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上,坚持公开民主管理,打造和谐劳资关系,依法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在教育培训上,加大对员工素质教育和培养,年度岗位员工培训率达100%,专卖、营销技能鉴定通过率100%,1名同志代表省系统参加营销国赛。在小改小革上,坚持以创新为手段、创效为目的,鼓励员工在岗位上创新创优,2个课题在市局QC成果发布中获奖。在关爱职工上,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着力解决员工疫情防控、饮食健康、文娱活动等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年度职工满意度达到100%。

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中,灌南烟草全体职工对劳动关系和谐状况满意度较高,干部职工间关系融洽,互帮互助互爱,充分展现出“家”的氛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