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月16日,灌南县烟草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局党组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扎实推进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局落实省局党组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解读市局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宣读…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落实省烟草局党组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专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灌南县烟草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局党组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扎实推进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市局落实省局党组第三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解读市局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县局党组关于落实整改工作专班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落实到巡察整改全过程,坚决落实各级党组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县局党组对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全过程督导,充分发挥专班职能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靠实举措、明确要求。各部门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形成合力,全面推动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三是深化整改成效。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防止反弹,建立长效机制,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

县局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