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2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2-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青年党员话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党课活动。活动中,主讲人通过党课宣讲、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三个活动内容,融合日常工作实际,引导青年党员深刻认识和…

灌南县烟草局:学深悟透二十大 青年党员话担当

浏览次数:  字体:[ ]

“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青年党员话担当”为主题的青年党课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通过党课宣讲、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三个活动内容,融合日常工作实际,引导青年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再掀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把理论学习带入市场监管、客户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青年精神素养,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灌南县局党支部将继续为青年党员推出“主题式”菜单,列出学习内容,指明学习方向,梳理学习要点,坚持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专题研讨和辅导报告相结合,做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党员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