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2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基层党员素质,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杨海洋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授课。党课从的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

灌南县烟草局:党员冬训聚能量 砥砺奋进勇担当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基层党员素质,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杨海洋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授课。

党课从的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自己,敢争先、勇争上、创一流,推动灌南烟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