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3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女职工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恩来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和图片展示,细致领略到了周总理艰苦奋斗、不逐名利的人格魅力;深刻感受了周总理与人民群众休戚与共的感人事迹和一生为党…

灌南县烟草局:追寻恩来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女职工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恩来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和图片展示,细致领略到了周总理艰苦奋斗、不逐名利的人格魅力;深刻感受了周总理与人民群众休戚与共的感人事迹和一生为党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坚定了信仰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一次全身心的激励与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大力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精神品格,在各自岗位上围绕“敢争先、勇争上、创一流”的工作定位,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赤诚情怀书写责任担当,展现灌南烟草人应有的新时代风采,为灌南烟草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