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3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与管理,切实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及时筛查,全面准确。充分用好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及时筛查即将到期的零售许可证,通过电话、短信、市场走访等途径提醒零售户准备延续所需材料,切实做到动…

灌南县烟草局:规范延续工作 做好服务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多措并举,做好服务与管理,切实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及时筛查,全面准确。充分用好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及时筛查即将到期的零售许可证,通过电话、短信、市场走访等途径提醒零售户准备延续所需材料,切实做到动态跟进不遗漏,确保零售户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延续申请。

高效服务,当场办结。以方便零售户为目标,有效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对无需实地核查的延续申请做到当场办结,对不符合延续条件的零售户,及时安排监管中队上门告知存在问题,并协助其解决,为零售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严格审查,规范审批。严格按照行政许可的相关规定对申请材料进行全面审查,重点检查证照、证人、证址是否相符,经营条件是否发生改变,是否符合延续条件等,确保许可证延续工作严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