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3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张瑶同志被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授予2022年度“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一直以来,灌南县局将妇女工作的着眼点放在提高女职工的综合素质上,注重培养优秀妇女人才,积极维护女职工权益,组织开展女职工活动,引导女职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

灌南县烟草局:一名员工荣获“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张瑶同志被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授予2022年度“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灌南县局将妇女工作的着眼点放在提高女职工的综合素质上,注重培养优秀妇女人才,积极维护女职工权益,组织开展女职工活动,引导女职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在“敢争先”中勇挑重担,在“勇争上”中积极作为,在“创一流”中施展才华,积极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张瑶同志作为灌烟女职工的优秀代表,先后荣获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烟草制品购销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全国第4名、行业网络课程竞赛优秀奖、江苏省优秀团支部书记等荣誉,展示了当代女性的时代风采,为灌南烟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