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妇联等部门联合表彰,灌南县烟草局周曙光家庭获得“2022年度灌南县文明家庭”荣誉称号。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周曙光同志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始终秉持退伍不褪色的信念,政治方向坚定,坚持理论学习,自觉遵循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各项规章制…

灌南县烟草局:一员工家庭获“县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妇联等部门联合表彰,灌南县烟草局周曙光家庭获得“2022年度灌南县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周曙光同志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始终秉持退伍不褪色的信念,政治方向坚定,坚持理论学习,自觉遵循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服从安排,能够很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家庭教育中始终注重言传身教,注重培养孩子的思想道德、行为习惯和良好个性,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孝敬长辈,做到家庭和睦,团结邻里,在社区受到一致好评,是一户向上向善的美好家庭文明户。

传承家庭美德,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是社会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下一步,灌南县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为载体,引导职工倡文明、知文明、讲文明,让文明新风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