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4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3月23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何鑫和市局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

灌南县烟草局:市烟草局党组成员、副经理何鑫一行指导灌南县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何鑫和市局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围绕政治信仰、党员义务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局指导组张曦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何鑫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具体行动。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省、市局工作部署,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发挥模范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为连云港烟草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三是坚持高标定位,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下功夫。要贯穿“严”的总要求,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有没有”向“优不优”“强不强”的标准转变提升,紧扣“规范性、完整性、实效性、及时性”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牢记为民宗旨,在转变务实作风上下功夫。要不断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肃组织生活,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前列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