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3-0004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3-03-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爱心护花蕊 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项目分别被评为“连云港市职工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灌南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刘磊同志被评为“连云港市职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爱心护花蕊 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项目是灌南烟草自2018年就启动的志愿项目,核心队…

灌南县烟草局:志愿服务获表彰 弘扬社会正能量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爱心护花蕊 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项目分别被评为“连云港市职工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灌南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刘磊同志被评为“连云港市职工志愿服务优秀个人”。

“爱心护花蕊 把爱带回家”志愿服务项目是灌南烟草自2018年就启动的志愿项目,核心队员20余人。它以关爱未成年人为落脚点,聚焦特殊家庭、困难家庭“急难愁盼”问题,面向农村儿童、留守儿童等开展的送温暖志愿服务,目前已开展20余场,服务儿童达700余人次。

下一步,灌南烟草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文明向善力量,用“立足岗位学雷锋 服务社会做奉献”的实际行动,争做社会正能量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