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404/2023-0005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8-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 灌建发〔2023〕51号 关于举办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的通知 县各园林企业、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为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园林工人业务技能,根据连云港市城市绿地养护技术要求、绿地养护管理检查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园林树…

关于举办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件

 

 

 

 

灌建发〔202351

 

 

关于举办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的通知

 

县各园林企业、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为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园林工人业务技能,根据连云港市城市绿地养护技术要求、绿地养护管理检查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园林树木养护管理(园林树木修剪)等要求,特举办灌南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广泛开展全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旨在激发广大园林工人钻研技术、立志成才的工作热情,倡导广大园林工人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园林工人技能水平,推动园林工人素质的不断提高,为我县园林绿化工作添砖加瓦。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的组织领导,成立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工作组。

 长:  

副组长:    马凯平

 员:何雷丽  刘晓娟      张海霞  潘忠玉

王海艳      王玉莉  王维红

大赛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局工会,何雷丽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

三、参赛人员

县内各园林及物业企业园林技术工人。

四、比赛时间

2023519日上午7:30

五、比赛地点

灌南县硕项路(人民路至鹏程路)。

六、比赛内容

本次修剪比赛内容包括对乔木修剪、灌木及球类修剪,绿地整体养护的综合性比赛。

七、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要求,自备相应工具。

2.参赛人员必须认真对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参赛任务。

3.本次比赛操作时间为1小时。

八、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评委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据相关技术要求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相应奖励。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灌南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比赛规则

2.灌南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报名表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59       

 

 

 


附件1

 

灌南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比赛规则

 

1.参加技能比赛选手必须按时到场确认身份。

2.参赛选手出场顺序、位置由抽签决定,不得擅自变更、调整。比赛所用工具由参赛选手配备。

3.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进入赛场,并按照指定位号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者,取消比赛资格。比赛开始15分钟后,选手方可离开赛场。

4.评分标准以现场修剪结果为主,适当兼顾操作过程物业小区现场操作及物业所在小区绿地养护各占总分50。参赛选手不得有任何暗示选手身份的标记,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5.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赛场,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耗用时间计算在比赛时间内。

6.在参赛时间结束时,选手应立即停止操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比赛时间。选手操作完成后,评委现场考核,现场公布成绩,选手在《实际操作现场记录表》上签名确认。

 

 

 


附件2

 

灌南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报名表

 

参赛单位名称(盖章):

序号

参赛单位

姓名

工种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注:本表盖公章于2023515日前报送至灌南县园林所505办公室,联系人:王玉莉,电话:13905129965630750)。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359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