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62/2023-0085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函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08-04
文号: 灌南环函〔2023〕3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近日,我局多次收到反映家特康、荣善、福田生物等三家公司使用自建锅炉供热的信访投诉。根据信访反映情况,我局已分别对三家公司下达告知函,告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尽快完成公司内部蒸汽管网特种设备报检等手续,并…

关于督促推动家特康、荣善、福田生物等 三家公司使用蒸气供热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

近日,我局多次收到反映家特康、荣善、福田生物等三家公司使用自建锅炉供热的信访投诉。根据信访反映情况,我局已分别对三家公司下达告知函,告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尽快完成公司内部蒸汽管网特种设备报检等手续,并使用蒸气管网供热。

现函请贵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职责,积极督促推动家特康、荣善等三家公司使用蒸气供热,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