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62/2023-00857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函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08-10
文号: 灌南环函〔2023〕3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近日,我局组织环境执法人员根据2022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内容(D2JS202204040088),对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如下问题:1. 草料预湿、草粪混合、翻堆转仓等工段采取密闭措施的封闭工程已建设完成、调试运行…

关于加快推进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

近日,我局组织环境执法人员根据2022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内容(D2JS202204040088),对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如下问题:

1. 草料预湿、草粪混合、翻堆转仓等工段采取密闭措施的封闭工程已建设完成、调试运行,物料输送过程未整改,未列入整改计划。

2. 雨污分流主体工程已完成,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但由于污水、雨水管网相通,仍处于“清污、雨污不分”情况;未建设规范雨水排口。

3. 二、三次发酵车间顶部换气口尚未列入整改计划,未整改。

4. 发酵原料传输设备仅进行加盖,其他措施未列入整改计划,未整改。

上述存在问题,我局已对该公司下达提醒函,提醒该公司应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快整改进度,但该企业至今对相关问题的整改态度仍处于消极状态。

现函请贵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职责,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进度,彻底化解信访矛盾。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坚决整治环境问题,共同维护广大群众环境权益。

特此函告。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