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62/2023-00859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08-03
文号: 灌南环组发〔2023〕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科室、各单位、各党支部: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深入开展“三个一线” 突击行动,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生态环境局防汛抗灾党员突击队:一、…

中共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成立防汛抗灾党员突击队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各单位、各党支部: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深入开展“三个一线” 突击行动,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成立灌南生态环境局防汛抗灾党员突击队:

一、党员突击队组成人员名单

队  长:戚建民

副队长:徐华楼  郭  瑞  李文明  李  烜  苗  壮

成  员:灌南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

二、工作要求

(一)要严格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和科学研判雨情、水情、汛情变化,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要根据防汛抗灾需要,通过组建志愿服务队、设置党员先锋岗和责任区等方式,组织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守好阵地。

(三)要立足职责、主动作为,在做好地方防汛抗灾工作的同时,强化汛期水质保障和饮用水安全督查等相关工作。

(四)要注重发现宣传表彰防汛抗灾中涌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典型;执行好党内关爱制度,加强对防汛抗灾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中共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党组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