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8962/2023-0086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08-03
文号: 灌南环组发〔2023〕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科室、各单位: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如下:组 长:戚建民 副组长:徐华楼 郭 瑞 李文明 李 烜 苗 壮成 员:孙大成 张良才 石美霞 孙 逊 杨光明 封甜甜 马韶丽…

中共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党组 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戚建民 

副组长:徐华楼  郭  瑞  李文明  李  烜  苗  壮

成  员:孙大成  张良才  石美霞  孙  逊  杨光明   封甜甜  马韶丽      廖维加    永   成大军  刘晓翔  唐广研      魏欢欢    于洪静  张传标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孙大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地点设在局党建办,具体负责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指导、安排及检查、考核工作。

二、工作职责 

(一)每年至少2次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并以文件或会议的形式在党内通报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不少于1次。

(二)负责组织传达涉及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分工安排,并组织各科室、各单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

(三)各科室、各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及时报送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按照时间节点负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

(四)各科室、各单位要时刻关注收集本科室业务相关的网络舆情等,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局办公室,积极配合处置不良舆情。

三、工作要求

(一)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其他成员协助组长做好意识形态具体相关工作,切实担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职责。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责督促和检查各科室任务分解落实情况,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中共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党组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