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3-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6-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全力筑牢“三夏”秸秆禁烧安全防线

李集镇全力筑牢“三夏”秸秆禁烧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集镇全力筑牢“三夏”秸秆禁烧安全防线

 

连日来,李集镇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夏季农作物秸秆综禁工作,确保田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

自夏季秸秆综禁工作开展以来,李集镇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积极性,将禁烧任务层层落实到人,要求所有综禁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坚持做到定人定机定地块,保证每一台收割机械都有人员看守,确保秸秆全量还田。

李集镇在做好秸秆综禁工作中,坚持以村为主的工作机制不动摇,整镇联动,整村推进。另一方面抓好“一条线”,始终以“三清”为主线,对全镇161台联合收割机、152台大型拖拉机来一次“拉网式”检修,全部安装粉碎抛洒装置。李集镇将把秸秆禁烧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出台秸秆综禁工作“十个严禁”,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责任领导、督办人、责任人、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