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3-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6-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抓好安全生产 促进经济发展

抓好安全生产 促进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抓好安全生产 促进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李集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思考、谋划和推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在“三强化三提升”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定期专题学习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理论学习不放松不懈怠,真正把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李集镇始终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制度要求,贯穿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结合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抓好企业,学校、养老院、建筑工地、烟花爆竹、餐饮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行隐患排查清单化,隐患整改标准化,隐患销号信息化。通过安全生产闭环管理,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科学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李集镇将认真抓住安全生产月有利契机,通过理论武装、责任落实、督查整改等有力举措,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