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236/2023-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函
发布机构: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3-04-14
文号: 灌工信发〔2023〕1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工信发〔2023〕13号 灌南县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推荐函 市工信局: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复核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苏工信中小〔2023〕83号)文件要求,我局按照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认…

灌南县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申报推荐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工信发〔202313号

 

 

灌南县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申报推荐函

 

市工信局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复核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通知》(苏工信中小〔202383号)文件要求,我局按照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认定标准,经审核后,现推荐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申报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附件: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汇总表

(此页无正文)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414

 

 

 

 

 

 

 

 

 

 

 

 

 

 

 

 

灌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14日印

 


附件:

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汇总表

 

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盖章):                  

序号

企业名称

主导产品名称

(请勿填写英文)

是否创新直通

控股情况

同集团内企业情况

该企业产品、技术先进性的说明(不超过100字)

1

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金属催化剂生产低硫低氯合成高温导热油

主导产品重金属催化剂生产低硫低氯合成高温导热油运用低硫低氯联苯生产工艺、重金属催化剂生产工艺,将导热油硫氯含量下降到3ppm以内,使产品热稳定性变质率达到8.5%,低于美国伊斯曼同类产品的10%

2

江苏地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二硝基氯苯

我司主导产品2,4-二硝基氯苯是绿色新材料,产品采用独创全流程连续硝化工艺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属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4,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依托自有专利技术产品生产效率高、低能耗、环保、经济、劳动强度低,目前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行业排名第一。

3

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

纺织喷墨印花用染料

产品属纺织品染料加工领域,首创喷墨印花分散染料法,粘度达2.8毫帕/秒,PH8.9,表面张力32N/m,攻克墨水印花织物耐干热色牢度并不佳技术难题,填补空白;首创水相法工艺制备分散蓝60号法,染料收率提升3%,补齐短板。

注:1.“控股情况”请根据申报企业是否与已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存在控股关系(持股/被持股比例超过50%),填写“有”

“无”。“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情况汇总表”中“控股情况”也按此填写。

    2.“同集团内企业情况”请根据申报企业同一集团是否有其他生产相似产品企业也参与申报或已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

     号认定,填写“有申报”、“有认定”或“无”。“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情况汇总表”中“同集团内企业情况”也按   

     此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