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3-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7-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李集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集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7月12号,李集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镇政府2023年度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李集镇信访服务大厅规范化建设工程、县京东物流项目、新民村人民美好生活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并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执政为民的集中体现,实施好这些项目就是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想所盼,要抓好落实,加大监督力度,确保项目进度,推动民生项目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今年以来,李集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引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全力服务党委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积极履职,为推进李集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