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674/2023-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李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7-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李集镇人大组织开展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座谈会活动

李集镇人大组织开展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座谈会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集镇人大组织开展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座谈会活动

 

7月25日是“世界预防溺水日”。李集镇人大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企业代表、中小学校长在镇人大工作站开展了以“我为青少年防溺水提建议”为主题的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座谈会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代表们从青少年溺水问题案例剖析、解读上级政策、安全宣传、青少年游泳技能提升、青少年暑期时间安排、关注留守儿童重点人群教育、救生设施设备配备、应急管理处置、巡逻巡防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建议和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学校要加大对孩子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关注力度,家长要监督和管理好孩子,社会各团体要关注青少年安全,预防青少年溺水,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的暑假。此次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十余条,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体现了李集人大代表“善履职”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