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85/2023-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24
文号: 堆政发〔2023〕1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堆政发〔2023〕10号 关于印发《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现将《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2023年3月24日 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 为贯彻落…
文件下载: 堆政发〔2023〕10号关于印发《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docx

关于印发《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堆政发〔202310

 

关于印发《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镇直各单位:

现将《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2023324

 

 


堆沟港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评办法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政府令第141号)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服务管理能力,现结合我实际,制定如下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全镇73名专兼职网格员。

二、考核时间

每月考核时间在次月上旬进行,考核结果上报县指挥中心

三、考核办法及内容

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负责制定考核细则。

实行每月考核和年终考核,月考核实行百分制计分,按照考评等次分为优秀90分及以上良好(80-89分)、合格(79-70分)、不合格(69分及以下)个档位,每月考核评选优秀网格员,年终考核评选最美网格员和优秀网格员对获得表彰的网格员进行奖励

四、考核结果应用

(一)兼职网格员工资根据考核情况兑现奖惩基础补贴300/月。根据当月考核结果优秀、良好分别上浮30%20%,考核合格不上浮,考核不合格下浮20%,具体如下:

1.优秀。基础补贴上浮30%,即月发放工作补贴390元;

2.良好。基础补贴上浮20%,即月发放工作补贴360元;

3. 合格。发放基础补贴,即月发放工作补贴300元;

4. 不合格。基础补贴下浮20%,即月发放工作补贴240元;连续两次不合格,补贴下浮50%连续三次不合格,停发补贴;若因“我的连云港APP”考核不合格,停发当月补贴。

年度评优:

1.每年评选最美网格员和优秀网格员若干名,对获得表彰的网格员进行奖励

2.年度内一次月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年底评优资格,累计次不合格取消网格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