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85/2023-00015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6-19
文号: 堆委发〔2023〕31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堆委发〔2023〕31号 关于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提升攻坚月行动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支部(总支)、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群众安全感是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反映,也是评价一个地区和谐稳定的重要指标。省、市、县党建考核分别将群众安全感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文件下载: 群众安全感提升攻坚月行动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docx

关于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提升攻坚月行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堆委发〔202331

 

 

 

关于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提升

攻坚月行动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支部总支、村社区委会,镇直各单位:

群众安全感是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反映,也是评价一个地区和谐稳定的重要指标。省、市、县党建考核分别将群众安全感作为重要考核指标,对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要求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务实举措,确保我镇群众安全感在全市进位争先、全县领先。为认真贯彻县委平安办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不断夯实平安稳定基础,决定从618日至718日、1015日至1115日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提升攻坚月行动,请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

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制定细化方案、举措,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将压力传递到基层,细化到网格,责任压实到人,逐人逐事下任务、定时限,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定期盘点措施任务落实情況,开展辖区群众安全感电话自测,找准差距和问题,逐一剖析查摆原因,逐项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

平安办将成立联合检查组,加强对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和督导检查,检查结果作为年度党建考核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