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3-00053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12-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赴灌南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2022年9月28日-29日,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李拥军教授、成大荣教授、钱勇研究员等一行赴灌南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9月28日,在肉羊推广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上,灌南基地主任朱刚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相关…

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赴灌南基地 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赴灌南基地

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2022928-29日,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李拥军教授、成大荣教授、钱勇研究员等一行赴灌南基地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928日,在肉羊推广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上,灌南基地主任朱刚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体系专家要求灌南基地要加强良种选育,建立生态健康高效养殖技术,持续推进灌南肉羊产业规模化、市场化发展水平。

929日,成大荣教授、钱勇研究员、李拥军教授分别就“肉羊疾病防控要点及常见疾病防治”“母羊健康养殖关键技术措施”“羊品种个体选育和繁殖技术”进行了培训。

在灌期间,体系专家一行还赴谢辉肉羊养殖场、张氏肉羊养殖场、康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品种选育、肉羊生产、粪污治理、羊病防控等方面对养殖业主进行实地指导,并观摩了玉米秸秆裹包青贮技术。

基地团队成员,县畜牧兽医站、各镇动物防疫检疫所、各镇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以及肉羊示范基地、示范点、示范户、部分养殖场(户)技术人员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