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4-00003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4-01-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省耕环站赴我县核查耕地质量监测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耕地质量监测工作,规范监测点标准化建设和监测程序,11月16日,江苏省耕地质量与农业环境保护站现场核查专家组成员:省耕环站陈雅玲、扬州大学左文刚、李云龙老师等一行来我县开展耕地质量监测点核查。专家组一行来到了…

省耕环站赴我县核查耕地质量监测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耕环站赴我县核查耕地质量监测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耕地质量监测工作,规范监测点标准化建设和监测程序,1116日,江苏省耕地质量与农业环境保护站现场核查专家组成员:省耕环站陈雅玲、扬州大学左文刚、李云龙老师等一行来我县开展耕地质量监测点核查。

专家组一行来到了位于三口镇张湾村的省级耕地质量监测点,对监测点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种植制度、田间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在监测点现场,县耕保站工作人员就我县耕地质量监测工作情况对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我县耕地质量监测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专家组还现场查看了样品采集等技术环节是否规范。县耕保工作人员现场采集了监测点常规区土壤样品,测定了耕层厚度。专家组在仔细观察了采样具体操作流程后,对我县采样工作规范度给予高度肯定。接下来,专家组与县耕保工作人员就监测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开展后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