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16/2023-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12-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县司法局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来到县宪法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中,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了宪法馆,认真听取讲解和体验…

县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县司法局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来到县宪法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了宪法馆,认真听取讲解和体验馆内各种多媒体设备,并就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宪法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对宪法馆以及我县的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陆续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促进法治灌南建设。